高档装修风水知识百科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都想让家庭装看起来**大气。其实注意一些装修知识,就可以让你把装修做好喔。下面小编为你介绍**装修风水知识百科。

**装修风水知识百科1、客厅不宜射灯太多。

在时下的装潢中,许多工薪家庭都追求灯光带来的美丽。于是他们在家居装潢中尽可能多地安装射灯。但事实上这是一大误区。*先,过多的射灯容易造成安全隐患。这些射灯虽然看似瓦数少,但它们在小小的家居上积聚热量大,短时间内即产生高温,时间一长易引发*灾。其次,这些射灯通常只有客人来时才打开,抑或逢年过节才用,除此通常不用。许多装了射灯的同志都较后悔,认为这是花*买了一个错误。因此,在射灯的安置上应坚持能少则少的原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