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运必知办公桌摆放风水知识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办公桌方位

办公风水中,*为重要的是一把手的办公桌位置及方向,因为一把手的综合状况,决定着企业的整体发展趋势;“企业*脑”现为本学位的*车头,带动着企业车身,车尾的运行方向与速度。

财务风水方位

其次要考虑的是财务、收银保险柜之位置,因为企业办公室之财务会计、收银、保险柜实为企业的“活财神”,现金及帐务实为企业的经济命脉,企业的盈亏与“活财神”休嘁相关。与“活财神”基本作用一致的是“静财神”塑相:文财神和武财神,何处放文财神,何处放武财神,要依企业的具**置及具体情况而订。

部门负责人办公风水

再次,要考虑重要部门负责人的办公桌位置,事业由人来做,处于重要位置的负责人,为了发挥其积极作用,部门负责人的位置亦不可忽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