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心神不宁卧室床的错误摆设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卧室里面的床十分关键。如果你睡觉觉得心神不宁的话,不妨来看看是否是床的位置摆放不正确呢?下面为你**几点卧室床的错误摆设。快来找出让你心神不宁的真凶吧。

安床关系到人的睡眠状态,休息不好,自然会影响到第二天的状态,如果长此以往,睡眠质量得不到**,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工作状态势和精神状态。床没安好,让人很难有良好的睡眠,只会日益精神萎靡,憔悴、无力,办事效率也跟着下降。不仅爱美的女性希望借助美容觉来修颜养颜,高质量的睡眠亦可使人以饱满、充沛的精力开启新**的生活,使心情大好,身心舒畅。

安好床后,要注意,床底下不能放杂物!否定会影响主人的健康。八字命理中,床底下代表一人之地脚,即一人之地支。凡八字中地支多未土,丑土及戌土,床底下多数放满杂物。曾经有人在床底下摆放铜器铁器,结果引发开刀、交通意外。

睡床要接触阳气。见阳光为宜。睡房**没有窗则显阴暗,阴气盛。**下来对健康不利,易使人产生忧郁情绪。睡房光线要柔和,睡房的光线太强,则易使人脾气暴躁。

床的坐向须在本命的吉方,其趋吉避凶的效应相当大。床头后一定要有靠山,不可空虚,*好是贴墙,否则易生幻象,精神**。从风水学角度来讲,当你在床上,看左右两方,是否有左青龙,右白虎。因青龙位喜高,左边*好是出入口、大门,或放衣柜、挂字画等。而右边白虎位要偏低些,左方要强于右方。睡床千万不要放在房间正**,即前后左右四边也无靠,一张床四边无靠,视为不吉。千万勿以此种方式安床。床在两边有台或床头柜为好,代表有扶手和靠山,单身者不应睡在孤星位,已婚者不应睡于桃花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