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源滚滚来的家居风水布置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的速度与轻松与否,先决条件是要看个人的专业与智慧及**的策略,接着就是**的运气。有好的**条件加上好的运气,**就会轻松许多。如果有好的**条件却没有好的**运气,**就会像卖命一样,劳苦到生出病来。

1.容易出现**非常辛苦的风水

横梁横跨过大门内主管财路(财运)的内明堂(玄关)的区域,或内明堂的区域内摆设时钟,都是属于让**非常辛苦的风水。

破解法:如果内明堂的楼板够高的话,可以利用装潢将横跨的横梁用天花板包起来,让衡量不外露。若不允许改变装潢,可于衡量的正下方墙面上,装设朝天壁灯,将灯光向上打;或钉一个层板,在层板上摆设一盆小盆栽,或天然柱型水晶,利用光或植物的生命力或水晶的物理能量,来反推横梁所延伸下来的压力。如果是挂置时钟,就把时钟移开,便可以解决**辛苦的问题。

引申:横梁是整栋建筑物重量、压力集中的地方,因此若主管财路的内明堂有横梁或直或横的延伸的话,就像是**的时候,肩上挑着极重的负担,当然轻松不起来。至于内明堂内有时钟,则像是**的脚步有如秒钟一般滴答着、马不停蹄当然会很辛苦。

2.提升自己**的智慧与行为能力的风水布置

如果风水上没有太大问题,稍做变化可以增加自己轻松**的能量。

(1)将大门内主管财路、财运的内明堂(玄关的区域)打理清洁、干燥,灯光加强白光的亮度。

(2)可于大门内主管财路、财运的内明堂(玄关的区域)器物(风水盆、流水盆、涌泉或养鱼),或手工写实画风的风水流水油画,或天然黄水晶圆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