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间里有个横梁影响风水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家居风水,房间里有个横梁影响风水,如果床位犯门冲,横梁压顶,穿堂等不利的风水,肯定会影响身体以及双方感情的。如果正赶上妻子怀孕的话,那就要小心了,这样的风水会对胎儿产生非常不利的影响。风水学入门上讲,上有横梁是**不利家人运势的。

房间横梁影响风水

横梁压灶影响风水

横梁压灶和横梁压床的道理是一样的,由于在厨房活动时间*长的是女主人,因此,这种格局对女主人的危害可说是*当其冲,即便您请了保姆做饭,那么保姆也会产生不安定的心理倾向,那么您将会为了要经常更换保姆而大费心思。灶忌横梁压顶:风水学上有“横梁压顶”不吉利的说法,睡床或坐椅上方有横梁压顶固然不吉,而灶上有横梁压顶更不适宜,否则家人多病,尤其是对妇女健康有损。

天花板横梁影响风水

天花板宜平坦,忌有横梁。横梁在心理上容易产生重体的感觉,尤其人睡在横梁之下会感受到莫大的压力,造成精神上的**,影响健康、事业。横梁压顶为风水大忌,会对居住者的各方面运势形成压抑之势。主卧室中如果有横梁压床的情形,则对夫妻的感情运势会有非常不利的影响,一定要避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