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提升 全装家装克服春季装修瓶颈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受整体经济形势和房地产市场的影响,消费者的装修理念逐步理性、成熟。以前价格可能是家装公司用来吸引消费者的*要因素。但现在,越来越多的家装公司只是将价格和促销活动作为一种辅助,更多的开始提升产品自身品质,如施工质量和产品环保升级等,产品的性价比大大提高。

“这是一个理性消费的时代,主流家装消费竞争序幕已经拉开,高品质、高价值的家装将更受消费者青睐。”点石家装董事长袁超辉表示,作为中大户型的**品牌,点石欧标产品和数控管理成就了行业品质**,是**人群的*选,尤其点石的工厂定制和全名品装修的高度组合,更是给消费者提供了物超所值的家装消费方向。

全装产品提质更环保耐用

由于传统家装标准难以适应春季的潮湿和低温,使得家装工程的品质大打折扣,耐用性和稳定性无法**。随着品牌家装公司装修标准不断升级,春季装修的瓶颈得到了克服。以中大户型家装**品牌点石家装为例,其推出的欧标数控全装产品,就**突破了装修季节性的限制。

而2013年伊始,点石欧标数控全装新品再次推出,拉开了春季家装消费高品质、高价值双重竞争序幕。其在欧标生态耐用材料体系的基础上,*家**引进的欧洲**品牌德国技术卫水宝PP-R管较其他PP材料具有更好的抗冲击性能、长期耐热性能和抗蠕变性能,在相同温度和内压条件下,使用寿命更长。而世界500强排名第六的法国波士防水,具有120年的历史,是***大的粘合剂与密封胶生产商之一;*家采用多层实木净醛板,相比传统的人造板更环保耐用,其环保品质、耐用性能均已达到国际标准。

数控管理,打造零缺陷家装

“点石欧标数控全装的再次创新,力求打造高品质、高价值家装**。”袁超辉透露,欧标数控全装新品还没正式面市,就已在中大户型消费者中掀起预订热潮。

为改良传统施工弊端,点石欧标全装在*家导入纯正欧标生态耐用材料体系、15大纯正欧标生态工艺体系的基础上,全国*家推出100%全程数字化管理体系,以369个质量控制点力求打造零缺陷的家装工程。

袁超辉介绍,100%全程数字化管理体系主要分为线上数字化信息、内部服务、客户投诉的线上监管和线下369个质量点的产品数字化验收管理两大部分,不仅能在装修过程中给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了从咨询、设计、施工到验收的全程服务,还能对所有施工工地从开工到验收进行全过程数字化管理,防止家装过程中的不可控,从而降低设计、施工的缺陷次数,**家庭装修的品质,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