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时间:2013年3月7日--3月10日(布展时间:2013年3月5日-3月6日)

地点:北京·中国**展览中心新馆(全馆)

新国展+老国展两馆联展精彩不容错过!

展示面积:200000平米

展商数量:2000家余家

上届观众:230000人次

批准单位: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

中国**展览中心集团公司

承办单位:北京中装华港建筑科技展览有限公司

大会**官方网站:www.build-decor.net

展会介绍

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简称:BUILD+DECOR2013北京建博会)是亚洲闻名的建材展会之一,一年一届固定在北京**展览中心举办。展会旨在为建筑装饰建材行业打造一个****的展贸平台。是装饰工程设计选材***、*专业的发布平台;是建材领域新产品、***应用的风向标;是**设计师、酒店工程、经销代理商了解建筑装饰材料新趋势,洽谈订货的顶级专业盛会。

BUILD+DECOR2013北京国展建博会将以230000平米的超大规模集中展示建材领域相关产品。

◇展会规模继续扩增:历经十八年的发展,国展建博会已成为中国建材领域的新标杆,2013国展建博会新国展与老国展同时开馆,展示面积首度达到200000平米,以适应不断增多的厂商展位需求。

◇展馆类别不断增加:2013国展建博会在原有墙纸布艺、陶瓷卫浴、天花吊顶、橱房设施及配材、自动门车库门、装饰五金、玻璃、石材、新型建材等十大主题外,另增设衣柜、壁柜、涂料、推拉门等展区,不断完善建材领域产业链群。

◇贸易效果增强,展会品牌提升:国展建博会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建材经销商和代理商选材的首选平台。十七届参观人数达到了200000人次,问卷调查显示,95%的展商对展会现场和贸易效果表示十分满意。据统计,展会国外采购商数量逐年增多,2011**观众数量占总观众量的1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