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深圳家纺布艺展会 规模史上最大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春临三月,万物复兴。2013年,中国家纺行业将迎来一场变革当下,筑梦未来的暖春盛事。3月7日-10日,深圳**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将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启动。12万平方米史上*宏大规模,8万专业买家盛情赴会,1000多个国内外参展企业披挂上阵,60多个**进口品牌集结亮相,将共同在家居整体软装饰的未来宏图上纵情驰骋,发掘更富发展力与竞争力的新题材,探索更为风格化与多元化的新模式,耕耘更专注研发与营销优势的新方向。这一刻,中国家居行业的每一种声音、每一张面孔,每一股力量、每一个梦想,都将在2013年的展会舞台上经历洗礼与蜕变,日渐茁壮,中国家居版图的未来生命力,也将在此孵化、崛起、崭露希望。

瞻未来:家纺行业大势回暖家居中国再掀盛况

走过踟蹰前行的2012年,中国家纺行业以其持续稳健的增长率,在风雨中坚韧,在缓慢中前行,在变局中成长。据国家***统计显示,前三季度,全国1812家纺行业规模以上企业已实现工业总产值1804亿元,同比增长13.6%。而今,2012年跌宕起伏的态势已渐行渐远,2013年之初,一系列明朗而积极的信号让家纺行业期盼已久的回暖趋势显得指日可待。

国家****新发布的数据显示,我国楼市回暖特征非常明显,在2012年前11个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2.4%,而***个月为下降1.1%。而2012年末,渣打银行大中华区研究部也在*新**的研究报告《令人惊诧的回暖》中指出,预计我国住宅类房地产建设继2012年收缩之后,将于2013上半年回暖。与此同时,党的***的胜利召开,也将政策优势、城镇化布局、信息化普及、科技化发展等议题正式置于日程之上,随着楼市需求的增长与家居软装理念的传播,2013年家纺行业将大势向好,迎来回暖之机。

在去年的转型期中,不少家纺企业纷纷积极应对,抓住机遇,及时调整,积蓄品牌发展的能量,不断加强研发创新与营销创新的力度,致力于锻造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为新一轮的回暖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在整体回暖的大趋势下,今年的深圳**家纺家居展将再次掀起行业盛况,100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整装待发,12万平方米宏大规模震撼亮相,家纺布艺、饰品墙纸、窗饰遮阳、辅料配件等****品牌集结而动,深圳会展中心九大展馆全部开放,行业内外万众瞩目。据悉,本次展品涵盖从家纺面料(辅料)、窗帘布艺、饰品墙纸到窗饰遮阳、工程面料及家俱布等丰富品类,汇聚了国内和来自美国、韩国、台湾、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参展商,进口馆更突破1万5千平方米的庞大规模,堪称**家纺品牌竞相亮相与角逐的行业顶级盛会。

此次深圳**家纺家居展上,众多家纺知名企业继续携带新品云集深圳,此次参展的企业汇聚全国**布艺品牌,集中反映了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中国家纺布艺行业的先进工艺、时尚设计、齐全品类、精湛制作、完善配套、精美陈列、品牌形象,多元化的营销模式及服务体系。如新洪业、摩力克、志达、大视野、新东兴、源志诚、特耐、金华、新华隆、欧博莱、君采、欧丰名、奥坦斯、和心、艾可、帝成、升丽、海潮等国内著名品牌将重磅登场。饰品的令高、大名堂、莎梦丽、佛罗伦蒂娜等;窗饰遮阳的金富源、帘想、名成、名扬、好迪威、立嘉等;墙纸的玉兰、新丽、长堤空间、雅达、九龙、润万达等企业也将悉数亮相,共同闪耀深圳**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