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浪漫田园家居风壁纸 绝对有一款适合你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的家里也有一个“孩子王”气质的男主人,一定会被这套色彩斑斓的复式设计所打动。这套小复式在男主人的手中俨然变成了超大号的调色盘,每个区域都被鲜艳的色彩占领,此外设计师更把男主人的漫画情节融入其中,**出一个处处充满天真童趣田园风格小家。

业主自述:我喜欢看《海贼王》、《*影》...呃,*喜欢龙猫了,我老爸说我像小孩子。虽然现在有了儿子,可是自我感觉心理年龄还是很小。因此对于色彩的接受能力比较强,所以设计师进行色彩选择时采用了不少亮色。

家里背景墙上的手绘画都是铁稻一笔一笔画上去,很用心。收工那天还想让他帮我们一家三口画个全家福来着。

这张是客厅全貌。色彩跳跃很强烈吧,但是也很和谐啊!房子不同的立面选择了多种颜色搭配成辅助色。

再来一张站在楼梯口客厅照片。条纹的沙发和沙发床,格子的窗帘。墙上挂的是我们夫妻两的结婚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