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超级路由器外观曝光 形似Mac Pro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乐视要做路由器的消息刚刚传出来不久,其官方微博就自曝了这款路由器的外观设计,**眼就让人震惊了。

乐视要做路由器的消息刚刚传出来不久,其官方微博就自曝了这款路由器的外观设计,**眼就让人震惊了。按照乐视的说法,乐视智能路由器的命名将会是“乐视**路由器”,从官方微博公布的图片来看,该路由器从正面来看和MacPro有些相似,但未来实际产品应该会有所区别,其具体发布时间应该是8月份。

在正式发布之前,乐视应该会提前开启该路由器的内测工作,官方微博表示*批内测用户将于本月底抽出,从中我们推测乐视应该会在6月份前后将其研发完毕,届时我们再来揭晓其庐山真面目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