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奢华 你看得出来这是智能手表吗?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读]MartianNotifier内置了低功耗蓝牙模块,支持iOS及Android设备,所提供的通知功能则是目前所有智能手表中*有趣的。

在智能手表市场前景依然不明朗的情况下,产品类型基本分为两个方向:以三星GalaxyGear为*的全功能产品,提供了彩色屏幕、完整智能系统、应用安装功能;另一种则是PebbleSteel,外型上设计更接近普通手表,功能及配置更简单一些,价格也更便宜。那么,如果继续简化智能体验,是否还算得上“智能手表”呢?MartianNotifier就是这样一款产品。

售价130美元(约合人民币812元)的MartianNotifier,看上去就像是一款普通手表:圆形表盘、物理指针等,十分低调。而作为智能手表,它**的显示元素则是狭小的单色屏幕,以及可定制的震动模式,用于实现各种通知功能。听上去,似乎MartianNotifier的智能体验相当基本,那么它是否比Pebble更值得购买呢?

“隐形”的智能体验

显然,一块96x16像素的单色屏幕,无法显示复杂、完整的信息通知,但这样的设计也让MartianNotifier可以使用**的圆形表盘设计,无论是休闲装、职业装都可以**搭配,可穿戴性显然要比其他产品更高一些。至于机身防护性,MartianNotifier仅支持防泼溅,也就是说你无法戴着它游泳,但不用担心下雨。另外,可更换的腕带,让你可以自由选择材质、颜色,可以实现更多搭配。

MartianNotifier机身侧面的胶塞下隐藏着microUSB接口,提醒你它是一款智能手表。至于续航能力,官方声称可达到5天,事实也的确如此,所以你不用担心每天都为手表充电,这也是简洁化智能手表*大的卖点之一。另外,手表部分的电力驱动来自于单*的纽扣电池,基本上两年内不用更换。

MartianNotifier内置了低功耗蓝牙模块,支持iOS及Android设备,所提供的通知功能则是目前所有智能手表中*有趣的。*先,你可以在手机端自由添加需要通知的应用,也就是说除了手机基本的短信、来电、日程,还可以自由添加各种应用程序,极大地增加了实用性。

之所以说MartianNotifier“有趣”,是因为通知机制是以震动模式为基础的。比如,你可以设置短信为单次短震动、来电为单次长震动、邮件为两次短震动、日历为长、短、长震动等等,选择非常多。当然,这种形式对你的记忆力可能稍有考验,不过你还是可以通过小屏幕看到通知的类型。

总结

MartianNotifier不是一款非常“智能”的手表,它无法安装应用、听音乐、接电话,也没有一块彩色屏幕来显示消息内容,功能上可能无法满足一些用户的需求。但从某种角度来说,它的外形更接近普通手表,你可以在任何场合下佩戴,续航力表现也比较出色,通知功能则更像是一种不让你错过重要信息的“双保险”。

那么,MartianNotifier是否适合你?如果对功能不太在意,它的外形设计和低价格还是比较吸引人的。如果需要更复杂的功能,则可以考虑PebbleSteel,虽然屏幕仍为单色,但较大的显示面积可以直接读取通知内容,另外也支持应用安装,不过方形表盘不太讨喜。当然,如果你是Android用户,可以选择等待外形更酷的MOTOX360,但价格方面预计不会太乐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