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电产品全智能化 密码人脸识别双重防护大门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今后的智能厨房将会给主妇们带来什么高科技呢?“厨房里的橱柜电视以及水、*的**系统,都可以手机、平板一键操作。今后还会陆续设计出智能橱柜以及智能电饭煲之类的产品。”工作人员介绍说。

全国*个智能家居产业链平台落户南岸,只需下载手机APP,便可轻松控制家电开关、灯光亮度、热水水温,即使不在家,也可随时监控家中情况。

密码、人脸识别双重防护大门

在体验中心门口,一台人脸识别器把人拦在了门外,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进入了体验中心。“老实说现在指纹识别也可以作假了,而人脸识别根据人脸的轮廓、长相记录,以目前的科技,是**无法作假的,很适合公司打卡用哦。”工作人员笑着说。随后,工作人员轻触平板电脑,体验中心房间的灯自然亮了,窗帘也缓缓拉开,干净简练、银白色系的装修风格,让人立即觉得穿越到了科幻大片。

厨房厕所也全智能化

今后的智能厨房将会给主妇们带来什么高科技呢?“厨房里的橱柜电视以及水、*的**系统,都可以手机、平板一键操作。今后还会陆续设计出智能橱柜以及智能电饭煲之类的产品。”工作人员介绍说。

在浴室,一面颜色稍深的镜子吸引了人们的注意,一眨眼,竟然成了电视画面。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是浴室专用的防水电视,平时不开的时候就是一面镜子,打开电源就是电视了。正对面是一个带**功能的浴缸,**劳累回家,一边泡澡一边**,再看看自己喜欢的节目,**消除整天的疲惫。”

在家也能全身体检

老人在家,身体出了状况,也能立即通知医疗部门了。在智能家居体验馆,老人在家也可做全身体检,体检的数据会传到医院,医生可根据体检数据远程指导健康问题。“足不出户的体检,特别适用老人。”工作人员说。

年轻客户接受度高

据工作人员反映,目前已有不少年轻人前来咨询产品价格。不过目前因为刚建成,所有的设备都还未估价。“来咨询的顾客都留了电话,价格出来了,我们就马上告诉他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