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行业群雄逐鹿 iComhome独占鳌头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导读]资源的不合理配置,家庭生活成本的增高也是导致国内智能家居行业无法走出自控局面的主要因素。虽然***已经下发《关于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的若干意见》:目标到2015年信息消费规模超过3.2万亿元,年均增长20%以上。但是这些泡沫GDP并不能如实反映智能家居行业的真实情况。

2014年由谷歌收购nest开始,掀起一股进军智能家居家电的狂潮。业内各大厂家也纷纷加码智能行业,三星和LG均推出了全套的智能家居系统,三星的智能家居系统名为SmartHome,LG的智能家居系统名为HomeChat,HomeChat,小米也欲将通过旗下产品路由器布局智能家居。但纵观业界各大*头推出的智能家居系统,都只是配备本品牌下的产品,与其他品牌产品并不兼容。这个难题造成了一定资源的浪费和家庭生活成本的增加。换句话说,如果一个家庭想拥有一套完善的智慧家庭系统的话,资金支出会远远高出预算,这样只会将智慧家庭搁浅在一个遥不可及的梦境里。

智慧生活不是梦

资源的不合理配置,家庭生活成本的增高也是导致国内智能家居行业无法走出自控局面的主要因素。虽然***已经下发《关于促进信息消费扩大内需的若干意见》:目标到2015年信息消费规模超过3.2万亿元,年均增长20%以上。但是这些泡沫GDP并不能如实反映智能家居行业的真实情况。

各品牌之间封闭式地发展智能家居生态系统,根本无法带领**万亿家庭步入智慧家庭模式。而家联***创的***个全兼容性平台——iComhome家联网平台,解决各品牌之间不兼容的难题的同时,也将给亿万家庭节约一些不必要的开支。*先,它将“产品”转化为“产品+服务+互联”,以家联网平台为核心,互联200余件家电,不断更新,无限接纳新家电进入平台。平台推送众多应用软件,打造智慧家庭AppStore。它可以将多台设备集中到单一的“黑盒子”中,为用户提供多种以前互相分离而无法实现的功能。

各品牌生产商都无法做到兼容所有竞争者,而家联**的嵌入式芯片不需要更改产品原品牌与功能,就能实现数据的全面兼容。无论三星还是苹果,都可通过第三方平台做到客户的无差别化。实际上,就是将无数智慧家庭及其家庭成员、家用设备连接成互联网络,实现对家庭环境和家人健康的自动感知、对家庭设备和家用电器的智能控制,并支持家人之间、朋友之间关于生活方式的互动和分享。加快了“健康、低碳、智能、舒适、安全和充满关爱的智慧家庭生活方式”提早到来。

资源需合理配置

随着无线连接从智能手机和电脑扩散到众多其他类型的设备,有预计2014年将会是智慧家庭元年。根据国信证券*新行业研究报告预计,2020年智慧家庭生态链产值将可以达到4万亿元。

虽然智能家居市场潜力无穷,但目前智能家居市场仍存在着各种各样的缺陷。一是规模偏小,没有足够大的空间经营;二是标准缺失,各家企业为了获得市场资源,参照了不同的标准及行业标准,导致各种产品之间无法互相兼容,用户体验大打折扣的现象屡屡发生;三是创新性仍然不足,目前市场并存了多种无线技术,许多企业为了*夺市场而急功近利,采用“拿来主义”,直接生搬硬套抄袭竞争对手的产品创意以及外观等,使得市场产品同质化现象层出不穷。

面对这种境况,合理配置资源是*好的解决办法。而家联**开创的iComhome家联网平台,在产品终端增加了信息搜集与感知功能,改变了过去只能对智能家电实施控制的简单管理模式,通过数据的反馈,真正了解家居环境的真实情况;并运用物联网技术将家中的产品实现了互联互通,告别了过去不同品牌不同产品间的“各自为政”;同时,借助云平台和数据交换技术,完成了信息交流和数据分享,使得我们可以更清晰更直观的了解到家的境况,并能与家人、朋友等进行互动交流,真正的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智慧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