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进攻台湾市场 下半年将推智能穿戴设备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读]针对智能穿戴设备部分,包括201年在CES2014期间展示的智能手环LifebandTouch,以及近期配合GoogleAndroidWear平台发表的智能手表GWatch,原先预计在2014年第二季内推出,但配合**市场策略预计延至2014年第三季之后才会陆续推出。

台湾LG电子通信市场协理金承会透露,LG2014年在台湾营收目标占整体市场8%比例,同时除持续推出**机种外,LG也将主力进攻中端市场。此外,先前公布的智能穿戴设备*快将于2014年第三季度推出。

金承会在接受访谈时表示,此次在台湾推出迷你款LTELGG2mini,主要锁定中端入门LTE市场,并且瞄准新台币9000-13000元(约合人民币1858-2684元)之间价位需求。未来除仍持续推出**旗舰机种外,2014年也将主力着重放在中端市场。预计在2014年推出2-3款中端价位LTE手机,并且持续引进L系列机种对应2G转3G系统需求等。在平板市场,预计下半年间也会推出LGGPad8.3后继机种。

金承会说,LG手机产品在台湾定价主要以经济实惠策略为主,同机型相较其他市场定价大致偏低,因此也更显得有竞争力。针对2014年市场目标,金承会认为可占整体市场营收8%以上(2014年起至今已达4%左右)。同时先前旗舰机种LGG2在台湾的销量也累积超过10万台,近期推出的LGGPro2则累积销售约8000台左右。

而针对智能穿戴设备部分,包括201年在CES2014期间展示的智能手环LifebandTouch,以及近期配合GoogleAndroidWear平台发表的智能手表GWatch,原先预计在2014年第二季内推出,但配合**市场策略预计延至2014年第三季之后才会陆续推出。

至于2014年在MWC2014期间与微软宣布合作WindowsPhone平台手机产品,未来相关产品是否会引进台湾市场,金承会表示目前暂时还没有此方面计划。就整体市场表现来看,LG或许仍会观察台湾智能型手机市场需求,进而考虑是否引进此类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