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孔不入的智能 能与手机链接的智能闹钟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读]aclock采用了与Yota双屏手机一样的电子墨水屏,这样既**了阳光下的可视性而且柔和的背光在黑暗中还不至于晃眼。另外,电子墨水屏还**省电,因此aclock单次充电就可使用1年。而在功能方面,aclock充分结合了智能手机与传统闹钟的优点。

还在使用手机或者老式电子闹钟吗?有研究已经证实手机电磁辐射确实会影响睡眠质量,而且如果你忘记开启免打扰模式的话,电话短信以及各种应用通知会让你难以入眠,可是传统闹钟不是功能单一就是设计过时,有没有更好的解决方案呢?*近,KickStarter就上线了一款名为aclock的智能闹钟,或许它能做你的起床好伙伴。

aclock采用了与Yota双屏手机一样的电子墨水屏,这样既**了阳光下的可视性而且柔和的背光在黑暗中还不至于晃眼。另外,电子墨水屏还**省电,因此aclock单次充电就可使用1年。而在功能方面,aclock充分结合了智能手机与传统闹钟的优点。它可以通过低功耗蓝牙与智能手机连接,这样用户就能使用手机上的配套应用程序来设定闹钟,之后就可以把手机放远点了,aclock会替代手机完成叫你起床的重任。不仅如此,aclock的所有操作都可通过手势来完成,比如开启背光、延迟或取消闹铃等等,要知道在朦胧中找到闹钟的关闭按钮真的很难。aclock的开发团队HEX3表示,他们在未来将会推出不同材质和颜色的aclock以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用户甚至还可以选择他们喜欢的表盘设计,相信如此人性化的aclock智能闹钟一定能够完成**目标并投入生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