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卫浴间装修风水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风水学比较注重水的方位走向,卫浴间则是水气聚集的地方,所以在卫浴间装修时,应该特别注意风水布局,以免影响到家庭的生活。

卫浴间不适宜的方位

卫浴间重在来水和去水,水气甚重,倘若开在西南或东北两个气当旺的方位,会有“土克水”的毛病发生,因此不吉利,尤其会让家人健康会受损。

卫浴摆放位置

中式装修时卫浴间不宜开在房屋的中心

这种说法有两点原因解释:根据“洛书”的记载,**属“土”,倘若厕所浴室在房屋的**,则发生了“土克水”的毛病,故不吉。房屋的中心正如人的心脏一样,至为重要,卫浴间开在那里便显得不伦不类,非但有碍观瞻,而且有违风水之道。

卫浴间不宜开在南方

因南方“*”气重,与“水气”重的卫浴间形成水*不相容,故此不吉利。

卫浴间装修风水

卫浴间地点宜隐蔽

因为浴厕被认为是较为不洁及隐私的地方,所以不宜太瞩目。中式装修时厕所门不宜对正大门,两者成一直线,这样非但有碍观瞻,而且有违风水之道,风水学认为这样会导致疾病丛生,尤其是患恶性的肿瘤。即使卫浴间并不是正对大门,但也不宜位于瞩目之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