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装修风水知识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一、卫生间整体颜色布局

在卫生间整体颜色的选择上要注意。由于卫生间五行属水,因此颜色选择白色、蓝色或者黑色为宜。鲜艳的颜色虽然能够满足日益追求个性的人们的喜好,但是由这样的颜色构成的环境中易让人心理产生波动。

二、卫生间门对门的布局

卫生间的门要与大门错开。从风水角度来讲,门与门不要相对排列。若人们踏入家门正对着卫生间的门,不雅观,对来访的客人也不礼貌,会影响人们的心情。

三、卫生间门与灶位的布局

卫生间的门要与灶位错开。卫生间五行属水,而炉灶五行属*,水*相克,不利于我们的运程。

四、卫生间的形状

卫生间的形状要规则。从风水学上说,任何不规则形状的房间都会影响人的发展前途,卫生间也是如此,常见的卫生间有方形和圆形的,这样的卫生间的形状对人的发展有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