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隔断的结构和特点是什么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活动隔断也叫活动屏风,活动展板等。活动隔断给人们的工作带来很大的方便,可以按照人们的需要组成各种不同的空间。活动隔断的构造是怎么样的,活动隔断墙有什么特点,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推移式活动隔断

推移式活动隔断由多片隔扇组成的可沿轨道推移的隔断。隔扇每片宽度一般为60~120厘米。高度视需要而定,构造和拼装式活动隔断用的隔扇相同。这种隔断有下滑式和上滑式两种。下滑式的,下部装有滑轮,顶棚和地面装有槽式导轨,适用于自重较大的活动隔断。下滑式隔断的下部导轨藏于地面,容易积灰堵塞,且影响地面的使用和美观,采用不多。上滑式的,一般每片隔扇的上部安装两组可转动方向的滑轮,沿轨道单方向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