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屏风隔断效果图 优雅美丽变化多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屏风是软性分隔的*佳材料,屏风隔断既能隔断居室中的零零散散的部位,将视觉性变得丰富多彩起来,屏风的本身也是具有一定的艺术欣赏性的。一具好的屏风隔断会让人看上去焕然一新。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些清新优雅的屏风隔断效果图和大家欣赏。

1.中式屏风**是屏风中代表作,这一具中式屏风是以虢国夫人游春图为主,下面用的是红木团龙架,摆在客厅中,正好和中式沙发相互映衬,浓郁的中式古典风格呼之而出,在客厅中既是背景墙,也是艺术品,非常大气典雅,可见主人的一番古典情怀和别致的心思。

2.这一款屏风也是中式屏风不过相对于上一款中式屏风的古典气质,这一具中式屏风更具有现代中式古典家具的简约雅致,既有古典的魅力,有摈弃了古典家具中的繁复,以木质为主要材质,缕空雕刻祥云纹样,阳光在团团云彩中穿透而来,顿时就给客厅带来大气天成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