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式家具选购技巧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板式家具现在占据了很大的市场份额,因其板材不易变形,色彩多样而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所谓板式家具是指由人造板材加五金件连接而成的家具。这种家具拆装方便、节省木材、色彩多样,是家具业所大力发展的品种。

挑选时应着重注意观察以下四个方面:

一看五金连接件

五金连接件是*直观的质量标准,良好的五金件要自如,没有噪声,表面镀层没有剥落现象。一些**板式家具的五金件是进口的,上面可以找到外文标识。因为可随意拆装组合是板式家具的*大优点,所以五金连接件的质量好坏就十分重要。

金属件要求灵巧、光滑、表面电镀处理好,不能有锈迹、毛刺等,配合件的精度要高。塑料件要造型美观,色彩鲜艳,使用中的着力部位要有力度和弹性,不能过于单薄。开启式的连接件要求转动灵活,这样在开启使用中就会平稳、轻松,无摩擦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