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选床上用品注意事项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1、不论是被子、枕头,仍是被单,强劲的弹性与良好的透气,都是上等床品的标志。

2、所有的床单被套被子等都有同一的尺度:好比1.5m×2m的床应买2m×2.3m尺度的床单被套被子;而1.8m×2m的床则应选择2.3m×2.4m的套件。在购买前一定要搞清晰自家床的大小。建议先买套件,然后再做或买被子,以免被套等分歧适。

3、与身体接触的床上布艺尽量选择纯棉质地的布料。纯棉布料吸汗且柔软,有利于汗腺“呼吸”和体健康,而且触感柔软,非常轻易营造出睡眠气氛。

4、*后也是*重要的一点是,你们的婚床是你们两人共同的安泰窝。所以,挑选婚床时,*好两人都尝试一下,以**你们的身体都能满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