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推荐:多款质感壁纸 装扮家居环境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Pompom的壁纸收藏袭来,包括通用的多色彩设计,**型设计以及好用的淡彩设计。就像强势的声明一样,这些壁纸在所有生活区都能成为焦点。

Amaria的墙纸充满了轻薄的质感,名字的设计灵感通常取自希腊**中的仙女和女神。图案的设计则兼容并茂,囊括了许多不同的理念。

通过使用珠光和金属的效果,这些壁纸得到极富魅力的效果。设计采用了相似的规格和版面来印刷,被赋予丰富色彩的她们将展现*美的一面。

从古印度的羊绒地毯到日本的纺织品,并将这些融入MaggieLevien*树一格的书法。有型的花卉图案,大胆的描绘,但在设计和色彩方面依然包含着轻盈柔和的女性特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