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牌军入驻 墙纸专卖店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墙纸专卖店在加盟之前往往都会经过同厂家签订协议等等诸多方面。*终确定可专门进行品牌代理的专卖店按理来说应当以销售所代理的墙纸品牌为全部产品。

然而经过普遍的市场调查,中国墙纸热线却发现,当前未进行单一品牌经营的非专卖的“墙纸专卖店”有很多。并且借“专卖店”之名,对消费者们进行欺骗、敲诈的现象实在很多。

今日,据北部新区工商分局通报称,张**在置办新居时,在某墙纸品牌专卖店选购的墙纸竟然是杂牌军产品。面对商家不同意退货的态度,她果断将商家告上法庭。

经过调解,目前已经确认该“墙纸专卖店”,已经被撤下全部其他品牌产品并接受退货条件,全额赔偿客户。

在此墙纸专卖店中,外边打有“柔然壁纸”的品牌,购买合同上也表明是柔然壁纸。然而在商品上却并找不到相应的墙纸品牌标示。

费了一番周折张**才在发现商家这是用低价的不知名品牌替换了知名品牌墙纸。

即使是同等级的墙纸,在当今市场上两者之间的差距也会在百元以上。因此用估价只需要百余元的杂牌墙纸取代**柔然墙纸,这种投机取巧的做法,必然遭到市场与监管部门的清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