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家居软装卖场火爆 时尚家居商品受宠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春节**周期间,大型建材装饰市场处于年歇状态,而多家主营家居用品、家庭软装饰品的卖场却人气*爆、销售飘红,部分新进入本市的国内、**品牌也赢得了相当不错的口碑。

节日期间,记者走访天津市多家时尚家居卖场时了解到,给家里添置年味十足的家居软装饰品成为不少消费者节日消费的*选。春节前刚刚落户友谊路新业广场、*次进入本市的**时尚家饰家用品牌HOLA特力和乐卖场内,记者看到大量新款床品、骨瓷餐具、创意摆件等,全都“穿上”了节日盛装,配色喜庆的金色、大红色,为春节家居增添了节日气氛。据店员介绍,很多专门为节日市场订制的商品销量都非常不错,同时一些设计时尚又不失实用性的厨具、收纳用品,节日期间也有不错的销量。

宜家家居卖场春节**周期间也迎来客流高峰,特别是大年初二以后的这几天客流量一直**不下,店内各类家居用品、装饰品、纺织品和餐厨用品等销量都十分可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