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纸异味是信号 健康家居需调节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在中国墙纸热线走访市场的过程中,有不少消费者都反映家居装修之后,异味很大,并且入住新房之后会头痛眼花出现种种异常状况。这,便很可能是您的家居用品某部分在生产过程中有受到污染。可能在释放甲醛之类严重影响人体健康的气体。

遇到此种状况,我们亟需特别防*。尤其是甲醛挥发并不像大多数消费者想得一样简单,只需要通风换气,随着时间流逝就自然而然会退却了。尤其是作为整个家庭背景要素的墙纸产品,甲醛尤其难以消散。

据中国墙纸热线在市场调查中甚至探访到有数家老住户经过多年的居住、勤于通风之后,依然会有不少甲醛产品残留。

因此从源头上从墙纸选购做起更为重要。从*开始就尽量不要购买并没有经过环保建材认证标识的墙纸、如果发现产品有异味立即联系厂家退货,健康为上*重要。

即使是环保墙纸选购,也需要认准国家信誉认证机构方可。因环保意识逐渐高涨,各地消费者们对墙纸环保性能的重视带来市场升温之后,被不法商家、不法检测认证机构经过不合格的内部检测出的产品,不但让消费者们花无意的冤枉*,更为重要则是让消费者们健康在注意到环保的时候依然受到损害,实在是得不偿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