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装饰企业规范经营联合会常务会议在京举行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1月11日,“2013中国中国装饰企业规范经营联合会常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装饰经营联合会***胡**、会员委员会副主任绪浩以及各地方中装联分会与相关单位负责人200余人出席了会议。

胡*****主持会议,并就2013年中装联具体工作及会员扩招做了讲话。他说,1月1日开始的中装联专业技能大比武是联合会做的开年活动,我们要通过大比武这个平台发出我们的声音,提升话语权,让全社会认识我们的行业,认识我们的中装联。我们有条件、有信心把大比武办成行业*高水平、*具轰动效应、*具影响力的活动。关于会员扩招工作,胡*****说,中装联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会员企业达到14600家,通过会员扩招,不仅使协会的会员覆盖面更大,**机构更强,运作机制更完善,服务功能更到位,更能使中装联在行业和社会上更具**性和影响力,能够更好地适应行业发展和联合会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需要。

随后,绪浩同志介绍了专业技能大比武的进展工作,**说明了本次专业技能大比武在内容和形式上的创新。他说,大比武从一个简单的、单纯的技能比赛,发展成为今天具有一定规模、档次和水准、在中国境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业活动,离不开地方分会的支持、配合与携手努力。尽管今年大比武涉及范围广,面临一定的困难和压力,但是有各地方协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一定能把这次活动办好。

胡*****在会议结束时发表了饱含深情的总结性简短讲话。他对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希望中装联要始终坚持服务宗旨,满腔热忱地为会员企业提供时效性、针对性强的服务,进一步完善和拓展行业协会的职能,不断提高服务行业和企业的能力,进一步加强联合会的自身建设,带领装饰行业全体同仁共同进步,推动行业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在全体与会代表共同努力下,本次会议开得很成功,在非常庄重和团结和谐的热烈气氛,圆满地部署了各项预定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