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壁纸漆 让你家墙面艺术散发别样精彩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看惯了家里单调的一色墙面,是不是想来点别样的精彩?想要花花绿绿色彩斑斓的墙壁,如今壁纸漆可以圆你的梦,壁纸漆顾名思义就是装饰效果像壁纸的一种漆,早已在欧美风行多年,成为居家、工程装饰的*佳材料。近几年来,壁纸漆产品开始在国内盛行,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成为墙面装饰的*新产品,是一种新型的艺术装饰涂料。

壁纸漆的*大特色在于:墙纸图案精美、**、细腻、无缝连接,不起皮、不开裂,色彩自由搭配,图案可个性定制;在不同的光源下可产生不同的反射效果,装饰***,如钻石般璀璨,高雅华贵,从而克服了乳胶漆色彩单一、无层次感及墙纸易变色、翘边、起泡、有接缝、寿命短的缺点,是集乳胶漆与墙纸的优点于一身的高科技产品。

另外,壁纸漆具有**的遮盖力和附着力,施工简便,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耐檫洗性能,不含甲醛,适用于更高要求,更高品位的建筑物内墙的装饰于保护。壁纸漆图案多种多样,满足您不同的需求。采用这种产品***施工就能保持十五年以上风格各异、如丝似绸的超群效果,壁纸漆系列产品有印花、滚花、夜光、变色龙、浮雕五大产品系列,***类别,可变换300多种花型,90多种颜色效果,可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比如,“夜光壁纸漆”(吸收可见光10-30分钟,在黑暗中就可持续发光12小时以上)、“变色龙壁纸漆”(白炽灯照射是一种颜色,阳光照射又是另外一种颜色)、“浮雕壁纸漆”(经过特殊工艺,墙面可呈现浮雕效果)等。其*特的装饰效果和优异的理化性能更是任何涂料和壁纸都不能达到的。

以壁纸漆中颇具代表性的变色龙壁纸漆为例,变色龙壁纸漆*吸引人的地方就在于它梦幻般的效果。它在日常光源下是隐形的,只有在紫光灯下才能显现出来,并可以在紫外灯的作用下瞬间改变环境,根据不同的环境场合,展现出不同的表现效果,既可以成为**的三维立体写实,也可成为纯抽象艺术,更可做成类似霓虹灯般的夺目效果。用变色龙壁纸漆作出的壁画,会给您带来一种超越时空的视觉效果。

这些特性加上研究工作的不断更进,颜色品种也日益丰富,并且施工也变的更加简单方便、环保,可以一面正常营业,一面施工,不需对原有装璜设施改动;从而使其在装饰行业和工艺品行业以及广告、美术行业家喻户晓。尤其在隐形壁画、艺术玻璃、人体彩绘上大放光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