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考风水秘诀 孩子卧室有讲究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家长都有望子成龙的梦想,眼看2014年高考降至,家长们在高考,也希望子女有一个安详舒适的读书空间,如卧室的布置及书房的布置,无不讲求尽善尽美。可是经过多年来的室内设计操作经验显示,往往很多人弄巧成拙,真是可惜,举以往有关小孩房禁忌的说法如下:

一、 孩子卧室不可设在机器房边、阳台底下,设在机器房边易造成脑神经衰弱。

二、 卧室进门处不可有镜子门,以免多口舌是非。

三、 卧室天花板应平坦,以乳白色为佳(暗色为凶);天花板可装饰纵横木条,但不可悬吊各种奇怪饰物。

四、卧室地板不可铺深红色地毡及长毛地毡,以免患支气管炎。

五、 卧室不可悬挂太多风铃,以免神经衰弱。

六、 卧室光线应该明亮;主色忌粉、大红、深黑色,以免个性易暴躁不安。

七、 卧室小,不可装潢太复杂,使空间看起来大为吉。

八、 卧室中的洋娃娃不要关、锁起来。

九、 卧室门不可与厕所门对冲。


标签: 高考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