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饰工程怎样验收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新房装修中,涂饰工程也属不小的工程,所以在验收检测时,应当细致详实地检查,以防经日后生活还来不便。而墙面基底清理不净就给墙面喷漆,容易造成涂料起皮、脱落。因此在对墙壁进行涂饰之前,一定要将原有墙皮铲除干净,不留油污。在具体验收时应仔细检查注意以下两条方面事项:

家装效果图

1、油漆的表面应平整、光洁、无漏刷、脱皮和斑迹,清漆木纹要清晰,并且无大面的裹棱、流坠和皱皮,颜色要**基本一致,无刷纹。

2、乳胶漆不能出现脱皮、漏刷、透底,必须**大面夫流坠、皱皮,而且表面颜色一致,无明显漏刷和透底,刷纹通顺,喷点均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