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厨房墙面玻璃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厨房是烹饪的地方,安全清洁很重要,但厨房墙面受水珠、油渍污染在所难免。目前厨房墙面装修主流材料还是瓷砖,花色多容易清洁,但玻璃比瓷砖更容易清洁,而且玻璃穿透性好。面积小的厨房使用穿透玻璃材质能扩大视觉空间,还能让室外光源穿透在厨房内,营造自然明亮的感觉,玻璃墙面厨房让家居现代风格气息更加浓郁,越来越受年轻一族的喜爱。

目前用在厨房墙面装修的玻璃材质主要是强化玻璃,下面小编给大家说说如何选择厨房墙面玻璃:

1、品牌标识

玻璃产品不能图便宜,要购买有外包装,标有品牌、厂址和合格证的产品,没有外包装的产品尽量不选购。玻璃上要有钢化玻璃CCC认证和品牌标识。

2、轻敲听声

选玻璃时可以用指关节敲玻璃,钢化玻璃声音较清脆,普通玻璃声音较沉闷,厨房毕竟是煮饭的地方,温度相对高些,普通玻璃安全隐患较高,还是选择钢化玻璃比较好。

3、玻璃花纹

正宗的钢化玻璃仔细看会有隐隐约约的花纹,选择玻璃时可以再光线充足的地方仔细看看。

4、上门安装

购买后玻璃后*好要求********免因安装不当而增加危险系数与玻璃自爆裂的可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