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槟金版LG G Watch曝光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读]LGGWatch在手表机身上并没有任何的物理按钮,侧面也非常的轻薄。此外从LG官方透露的消息该手表支持可更换表带,可能将同MOTO360同步发售。

此前LG官方放出的多张效果渲染图已经充分展示了公司*款智能手表GWatch,黑色的表带和黑色的方型框,而今天公司再次通过社交网络放出了另外一款颜色--香槟金。这款香槟金采用了白色的表带,手表正面依然为黑色方形设计,只是在手表的侧面引入了金色。这样给人的**感觉并不会显得过于耀眼,但是相比较黑色版本明显要“亮”很多。

LGGWatch在手表机身上并没有任何的物理按钮,侧面也非常的轻薄。此外从LG官方透露的消息该手表支持可更换表带,可能将同MOTO360同步发售。令人遗憾的是目前该手表的规格、售价和发售日期不明朗,谣传称该手表售价为£180,将于今年7月份在英国地区发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