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99美元 Google Play开始贩卖Nest恒温器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读]NestProtect产品尚未摆上货台,但自今年1月谷歌以32亿美元收购Nest公司后,全面整合并在GooglePlay上销售Nest的其他产品也只是时间问题。

谷歌于“地球日”当天宣布在GooglePlay上开卖Nest自动控温器,并表示会为每一部在这天卖出的Nest设备种植一颗树苗。Nest自动控温器在GooglePlay上的零售价为249.99美元,与亚马逊、百思买和苹果官网上的售价一致。

NestProtect产品尚未摆上货台,但自今年1月谷歌以32亿美元收购Nest公司后,全面整合并在GooglePlay上销售Nest的其他产品也只是时间问题。

谷歌选择在今天上架Nest自动控温器并不是偶然。后者自问世那天起便标榜要帮助消费者智能化节约能源。正好今天是“时间地球日”,谷歌也表示会为每**在今天售出的Nest自动控温器种植一颗树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