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首个智能家居体验平台将落户华润萬橡府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据了解,小米即将携手华润置地位于北京海淀区的**住宅项目——华润•萬橡府,计划与其联手打造小米*个智能家居体验平台,作为小米智能家居的展示及实验场所,合作探索未来智能家居在实际运用中的发展和走向。

从小米盒子到小米路由器,小米的每一步动作都在彰显其进军家庭领域的决心。近期,小米又有新动作。据了解,小米即将携手华润置地位于北京海淀区的**住宅项目——华润•萬橡府,计划与其联手打造小米*个智能家居体验平台,作为小米智能家居的展示及实验场所,合作探索未来智能家居在实际运用中的发展和走向。

这座体验中心的打造不仅将全面呈现小米对智能家居核心技术的掌控和发展,更将真正实现小米与居住的联姻。在此,所有的家电通过简单改造,都可以通过小米路由器实现智能化集成。使用者将只需通过手机操控,即可实现对家中灯光、窗帘、家电和安防设备等远程控制,并且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定制智能化场景模式,犹如大片中的智能生活场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