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首款硬件产品 天猫魔盒24号开售 299元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天猫魔盒搭载*新的云OS系统,不仅能够提供目前市面上互联网盒子产品的全部功能,如影音播放、网络浏览等,同时还增加了*家的网购、支付、水电煤缴费等特色功能。

在经过多轮公测后,天猫魔盒将于4月24日*轮开放售卖,价格为299元送一万天猫积分,相当于199元。这也意味着,阿里巴巴集团*款自有品牌的硬件产品开始商业化售卖。

天猫魔盒于2013年双十一当天正式对外开放公测,对天猫VIP会员免费赠送53万台。不过,这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盒子,一直未曾直接大规模面向消费者销售。据悉,此次阿里TV事业部已备货10万台,将通过聚划算、天猫官方旗舰店等渠道发售,此后,天猫魔盒将正式商业化运作。

天猫魔盒搭载*新的云OS系统,不仅能够提供目前市面上互联网盒子产品的全部功能,如影音播放、网络浏览等,同时还增加了*家的网购、支付、水电煤缴费等特色功能。

影视内容资源是天猫魔盒一大强项。天猫魔盒深度定制优酷土豆、爱奇艺、搜狐视频、迅雷看看、乐视视频、PPTV等应用,同时集成华数播控平台,拥有100多个免费正版电视频道,还可以安装泰捷视频等第三方视频软件。

具体规格方面,天猫魔盒的尺寸为108×108×24.2mm,毛重0.6千克,采用一颗双核1.5GHz的Cortex-A9架构处理器,内置1GB内存和4GB机身存储空间,*大支持32GBmicroSD卡扩展,运行YunOS1.2.0操作系统。接口方面,该盒子提供了电源接口、一个USB2.0接口、microSD卡插槽、、一个AV端子接口、一个HDMI接口以及有线网络接口。

目前,在淘宝网或天猫搜索“天猫魔盒”,即可进入天猫官方旗舰店或聚划算预约,4月24日10:00聚划算正式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