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Lewin上海智能家居体验中心媒体开放日21日举办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法国Lewin上海智能家居体验中心媒体开放日4月21日举办,嘉宾认为这将是行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智能家居行业在房地产、别墅**物业市场的获得更多话语权,让智能生活成为一种生活态度。

   4月21日下午,法国Lewin上海智能家居体验中心媒体开放日在上海恒隆广场举办,这是一个带私密性质的小规模新闻发布会,智能家居行业及软装、策划界的大牛纷纷到场助兴,出席嘉宾包括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周军、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委员会***向忠宏。英国**管家协会中国区COO(文生管家)张文生、美国雷格设计总经理李军、欧神纳斯软装总经理王汉、天一生水吴门南帝谢一颖。到场的媒体包括《望》、《外滩画报》、《瑞丽家居》、《时尚家电》、《时尚巴莎》、美国《室内设计》、《上海科技报》、《申报》、《新民晚报》、中国室内设计师网、网易、搜狐、腾讯、新浪、太平洋家电网、上海电视台等家居、设计、时尚生活类以及大众主流媒体。

  法国Lewin(中国区)COOVincent介绍了法国Lewin近几年的发展历程和成功案例,并表明了法国Lewin上海智能家居体验中心在恒隆广场布局的用意,Vincent**强调,Lewin上海智能家居体验中心是一个**的开始,表明Lewin立足国内智能家居**市场进行品牌运作和本地化服务的决心,也同时预示智能家居行业体验式营销时代的来临。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周军、英国**管家协会中国区COO(文生管家)张文生、天一生水吴门南帝谢一颖、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委员会***向忠宏都纷纷致辞表达了对法国Lewin的祝贺和期望,认为这将是行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智能家居行业在房地产、别墅**物业市场的获得更多话语权,让智能生活成为一种生活态度。

  嘉宾和记者还分批进行了体验,****的机器人作为主角介绍整个智能家居系统和功能,让人眼前一亮,印象深刻。据悉,就在一周前,法国Lewin COOVincent刚被聘为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智能化委员会**组的**,这也代表行业对Lewin智能家居技术与品牌实力的认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