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渐成房产家居业新卖点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寒意依旧浓厚,房产家居业仍在等待复苏。这轮产业寒冬在推动人们寻找新出路,上至大企业如何soho、万科,下至建筑建材生产厂家、经销商都在寻找过冬之道。当PM2.5、水污染等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引发全民关注的时候,象征健康、绿色、低碳、品位的家居生活方式开始走入探索者视线。

2012年12月12日,由住建部-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办,暖立方?中国地暖网承办,浙江鑫帆铜业有限公司*家冠名的“鑫帆杯第五届全国地暖施工日记大赛”在北京九华山庄上演*爆的总决赛。本届大赛共吸引22个省市、52个城市的150家地暖施工经销商参赛,收到参赛作品近300篇。*终经过总决赛层层PK,决出特等奖1名和一二三等,而早前已通过**评出优胜奖和业主类奖项归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