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华坤:营销创新与品牌建设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2013年12月16日下午,“改革与创新·第十届中国家居业发展高峰**暨2013广东家居业年会”在东莞厚街嘉华大酒店隆重举行。广东省家具商会执行会长、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左右家私董事长黄华坤先生致辞,下面是讲话内容。

2013年12月16日下午,“改革与创新·第十届中国家居业发展高峰**暨2013广东家居业年会”在东莞厚街嘉华大酒店隆重举行。中国家居业*具实力和*具影响力的品牌家居**,以及**媒体和**学者,一一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一场对中国家居行业未来发展具有风向标意义的思想峰会的精彩纷呈。广东省家具商会执行会长、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左右家私董事长黄华坤先生致辞,下面是讲话内容。

左右家私董事长黄华坤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各位来宾,下午好!非常荣幸参加今天“改革与创新”的**。中午的时候,大家都在聊天,时间过得非常快。一个原因是家居行业比较热闹,创新的事情比较多,所以我们感觉到时间过得非常快。我今天演讲的主题是“营销创新与品牌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