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加速竞争 衣柜企业品牌建设成必然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纵观现在的家具行业,但凡是个牌子都建立了自己的网上店铺。而网络电商的特点也让相关企业陷入纠结。不管有多少的纠结,衣柜企业都应该看到,电商之路依然会浩浩荡荡,它让整个行业品牌竞争开始进入了高速发展的阶段,而不太注重品牌建设的衣柜企业,危机已然不远。

纵观现在的家具行业,但凡是个牌子都建立了自己的网上店铺。而网络电商的特点也让相关企业陷入纠结。不管有多少的纠结,衣柜企业都应该看到,电商之路依然会浩浩荡荡,它让整个行业品牌竞争开始进入了高速发展的阶段,而不太注重品牌建设的衣柜企业,危机已然不远。

电商特征让衣柜企业现纠结

电商渠道建设的多元性和复杂性让衣柜生产者进退两难,比如如何重新设计和选择适合电商的衣柜产品;再比如说服各区域代理商协助完成物流和安装服务,以及平衡其中的利益分配;更令人头疼的是,电商运营团队显然需要**建设、*立存在,且人员必然会是一批难以管理的80、90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