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房屋“亮”起来 别让灯具成鸡肋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灯饰就好比女人的*饰,虽不像衣服般可以遮羞保暖,却能够成为点睛之笔,瞬间提升一个人的气质。然而在大多数消费者家中,灯具并没有受到应有的重视,不仅不能体现出味道与美感,有的甚至成了败笔。灯具市场琳琅满目,如何选择?如何取舍?

你的客厅还挂着奢华炫目的水晶灯吗?你家的节能灯泡还静静地躺在吸顶灯的硕大外罩里,过着暗无天日的生活吗?

灯饰就好比女人的*饰,虽不像衣服般可以遮羞保暖,却能够成为点睛之笔,瞬间提升一个人的气质。然而在大多数消费者家中,灯具并没有受到应有的重视,不仅不能体现出味道与美感,有的甚至成了败笔。灯具市场琳琅满目,如何选择?如何取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