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曲美坐卧艺术全国巡展即将拉开序幕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月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坐卧艺术主题活动——格物清谈”暨“坐上去,慢下来——曲美2014坐卧艺术全国巡展”北京发布会,在北京柏林寺第三大殿隆重举行。

4月9日,一场别开生面的“坐卧艺术主题活动——格物清谈”暨“坐上去,慢下来——曲美2014坐卧艺术全国巡展”北京发布会,在北京柏林寺第三大殿隆重举行。

与会者一边品春茗,一边畅所欲言,就传承中国文化、重构现代中国人的美学生活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而富有建设性的对话和探讨,座谈会在热烈而轻松的气氛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据悉,曲美家具于4月18日至5月11日期间,向广大消费者推出“坐上去,慢下来——曲美2014坐卧艺术全国巡展”活动。这一声势浩大的巡展将会在全国近百座城市陆续举办启动发布会。曲美家具希望由此让千家万户的消费者都能高度关注坐与卧的正确姿势,关注自身、家人的健康状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曲美家具通过设计作品巡展对坐与卧的健康进行深度解析,让广大消费者懂得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健康家具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