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金蝴蝶:设计灵感来源天然大理石石材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安华金蝴蝶瓷砖简洁大方的设计风格,**的生活意境,充满热情、动感、灵力的空间让心情每天都洋溢着喜悦,使人心旷神怡。

安华金蝴蝶瓷砖简洁大方的设计风格,**的生活意境,充满热情、动感、灵力的空间让心情每天都洋溢着喜悦,使人心旷神怡。

安华瓷砖这款***大理石石材金蝴蝶,表面纹理仿若翩翩而舞的蝴蝶,色彩匀称炫丽,变幻万千,色彩过渡从有形到无形,从有界到无疆,陪您走进大爱无疆生活空间。

它富有贵族气息的黄色与奶白色交相辉映,呈现出浓郁的梦幻罗曼蒂克色彩。质地优雅唯美,光泽灿烂,纹理自然清晰,将典雅意境表现的****,身处此境如沐春风。

安华金蝴蝶适用于**艺术馆;**会所厅堂;企业**办公楼;酒吧;咖啡吧等地方,能让人体会天然的灵动与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