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卫浴力顶中国足球 喝彩世界杯!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四年一度的体坛盛事世界杯大战又将拉开热情的序幕。据了解,鹰卫浴为迎接这一场全民狂欢,制定了多种活动邀请大家一同参与:举办地区足球赛,买鹰卫浴送海南游,全民足球普及和宣传意识……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周,鹰卫浴将用*实惠*接地气的营销,力撑世界杯,力顶中国足球。

四年一度的体坛盛事世界杯大战又将拉开热情的序幕。据了解,鹰卫浴为迎接这一场全民狂欢,制定了多种活动邀请大家一同参与:举办地区足球赛,买鹰卫浴送海南游,全民足球普及和宣传意识……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周,鹰卫浴将用*实惠*接地气的营销,力撑世界杯,力顶中国足球。

据了解,鹰卫浴属西班牙乐家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西班牙队作为足球强队,上届世界杯更是一举夺得**。世界**赛事与****卫浴生产企业——**西班牙队与鹰卫浴品牌有非常多的契合点。据鹰卫浴活动策划负责人介绍,公司从去年开始就制定了今年全年的营销思路,希望可以通过鹰卫浴与世界杯的话题结合点,一方面拉升鹰卫浴在大众的知名度,一方面也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在全国各地经销商范围内开展足球相关的比赛和活动,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这场全民狂欢中。

记者了解到,这场鹰卫浴掀起的世界杯狂欢分多步伐多角度推进,四月份开始,在“五一”促销节点开始炒作,世界杯开赛**所有话题点,*后再以企业投资球场进行延续,可以预测本次活动将会得到让人惊喜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