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黄金季,安华卫浴五一“真空上阵”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正值家居装修的**季节,5.1作为上半年*旺盛的购买季,各大建材品牌自然不会放过。据了解,315活动刚结束,各建材品牌便纷纷摩拳擦掌,开始酝酿新一轮的营销风暴。作为“卫浴**品牌”的安华卫浴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厚爱和支持,将推出五一“真空上阵”大型促销盛会:真心实惠、空降厂价、上等材质、阵容强大,给消费者带来一场家居让利狂欢宴。本次活动对于有计划春季装修的业主们来说,真是一场不可错过的选购良机。

正值家居装修的**季节,5.1作为上半年*旺盛的购买季,各大建材品牌自然不会放过。据了解,315活动刚结束,各建材品牌便纷纷摩拳擦掌,开始酝酿新一轮的营销风暴。作为“卫浴**品牌”的安华卫浴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厚爱和支持,将推出五一“真空上阵”大型促销盛会:真心实惠、空降厂价、上等材质、阵容强大,给消费者带来一场家居让利狂欢宴。本次活动对于有计划春季装修的业主们来说,真是一场不可错过的选购良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