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简一大理石瓷砖走俏市场,消费者如何探究真伪?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近日,记者接到业主反馈,在宜昌市场出现一种仿大理石瓷砖,商家自称是和市场走俏的简一大理石瓷砖一样的产品,消费者购买后发现纹路和简一官方描述的一石N面技术不一致,看起来很呆板、没有立体感、没有连贯性。根据线索,记者走访了宜昌磁砖市场。

近日,记者接到业主反馈,在宜昌市场出现一种仿大理石瓷砖,商家自称是和市场走俏的简一大理石瓷砖一样的产品,消费者购买后发现纹路和简一官方描述的一石N面技术不一致,看起来很呆板、没有立体感、没有连贯性。根据线索,记者走访了宜昌磁砖市场。在调查后发现,该用户购的是仿大理石纹理的仿古砖,和简一大理石瓷砖是2个概念。

记者获悉,简一大理石瓷砖因其**的品质、精致的做工和大气的纹理,自投放市场以来便迅速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简一大理石瓷砖以**的口碑**了广阔的市场,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别墅、**酒店、商业地产、**工程和全国知名房地产项目。也正是如此,“树大招风”的简一大理石瓷砖被无数商家模仿,部分商家用其他产品浑水摸鱼,企图混淆消费者视听。那么,消费者究竟如何才能买到真正的大理石瓷砖呢?

记者来到宜昌金东山建材陶瓷馆2楼、简一大理石瓷砖宜昌店,见到了宜昌地区简一大理石瓷砖负责人胡兴军先生,得知简一大理石瓷砖有自己的官方网站——http://www.gani.com.cn/,消费者可登陆查看授权门店进行核实,未被授权的门店则为仿冒,消费者切勿购买,以防上当受骗。

胡总原来是工民建专业的、04年的退伍军人。复员后在宜昌建材市场打工,凭借自己专业知识和对市场的把握,看清了以后瓷砖的趋势发展。毅然的选择了代理简一大理石瓷砖,在短短数年成为了金东山建材市场的**人物。胡总肯定的说:瓷砖发展的历史就是追求取代石材的历史,在实用性上不断超越天然石材,在装饰性上不断的追赶大理石的历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