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瓷砖更像大理石的瓷砖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自人类诞生以来,天然大理石作为一种装饰材料在人类建筑史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并造就了诸多人类文明史上的伟大建筑。但与此同时,天然大理石作为大自然的产物,受其形成条件的影响不可避免存在各种缺陷。今天给大家带来一种拥有大理石般**效果但是品质更加出色的瓷砖产品——简一大理石瓷砖。

腾讯网·亚太家居讯自人类诞生以来,天然大理石作为一种装饰材料在人类建筑史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并造就了诸多人类文明史上的伟大建筑。但与此同时,天然大理石作为大自然的产物,受其形成条件的影响不可避免存在各种缺陷。今天给大家带来一种拥有大理石般**效果但是品质更加出色的瓷砖产品——简一大理石瓷砖。

小编走访了简一大理石瓷砖漳州店,店内整个色调清新素雅,隐约透露出一种低调的奢华,颇为**的体现了大理石瓷砖高贵、华美、高雅、精致的特点。

据了解,简一公司,为佛山众多陶企中的一家,在潜心研究国内外各类建筑材料外,研发出一种与大理石纹理**度达90%以上的,同时又有瓷砖的优越性能的**品类:大理石瓷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