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走郁闷“坏”风水 健康心情每一天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抑郁症”这个病对于大部分都市人来说,都很熟悉,不少工作繁忙的人士,在长年累月的情绪积压后,潜移默化中得了这种心理病,却不自知。抑郁症并不难*,除了必要的药物*疗,*重要的还是家人的关爱以及居住坏境和生活环境的改善。今天小编就提供一些建议和方法,让你每天都能加点好心情,赶走负能量,**抑郁症。

减轻忧郁的住家风水

1.屋内光线宜明亮

屋内及卧室内的光线不宜过暗,光线太暗会使人缺乏活力,也容易有较多负面的情绪与思维。

2.室内空气宜流通

室内的空气宜流通,窗户宜适当的打让空气流通、光线明亮,人自然神清气爽,也可以使用好的空气清净机让空气更为清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