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别对待 各类地板保养大全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地板以其质感和板材的多样化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复合地板等各有千秋,不同板材的地板赋予了家不同的情调,但在地板保养上,却是很有讲究,不同的板材也得区别对待,才能将地板的寿命延长。

一、强化地板切勿用水洗

强化地板的一大优点就是易保养,它表面的三氧化二铝耐磨面层使污垢与尘埃**沾不上地板。但是它的基本还是木质材料,强化地板要经常保持干爽和清洁,不能直接用水冲洗。强化地板的日常保养可以用吸尘器吸尘,用半干的拖布擦拭,注意避免地板局部长期浸水。如果地板沾上了油渍和污垢,要及时清楚,*好采用与地板配套的专用地板清洁保护液来清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