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 柔然壁纸为妈妈送上别样祝福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为辛苦勤俭一辈子的妈妈打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是所有子女的*大心愿。但高房价却使这份孝心实现起来障碍重重。不如舍而求其次,打造一个**的内部空间,简单的用壁纸装扮一个不一样的新家。柔然壁纸设计风格*特、产品质量过硬,成为许多人母亲节礼物的*选。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用柔然的方式,为爸妈的老房子焕然一新,让自己的牵挂爱意伴随他们身边。

成立于1995年的柔然壁纸,是壁纸业**五届蝉联“中国500*具价值品牌”企业,更在2014年1月被评为“中国****”,是*****的壁纸品牌。而公司遍布全国的600多家专卖店也使顾客可以很方便地购买到产品,在母亲节,及时地为妈妈送上一份*特贴心的礼物。

由于墙壁在整个居室空间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位置,因此,好的壁纸往往可以改变整个居室的风格,提供**不同的居住体验。在挑选壁纸时,质量及设计风格是两个必须要仔细考量的标准,只有这两点都达到满分,才是能够送给妈妈的**礼物。

作为壁纸行业的领军性品牌,柔然壁纸一直很注重选材的天然环保特性,使用起来安全放心。比利时原装进口的《林间漫步SILVA》系列产品即选用顶级无纺布制成,安全健康,给家人*放心的呵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