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空气净化器真的来了,你们知道吗?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伴随智能电视、智能冰箱、智能空调、智能豆浆机、智能牙刷等一系列家居智能化产品纷沓而来,企业们也纷纷发布针对家居空气环境的智能化空气净化器。为了让大家更好了解及比较智能化空气净化器产品,小编特意整理*近备受人们关注六大智慧空气净化器产品……

随着人们对生活环境、空气质量关注不断提升,空气净化器备受消费者关注。伴随智能电视、智能冰箱、智能空调、智能豆浆机、智能牙刷等一系列家居智能化产品纷沓而来,企业们也纷纷发布针对家居空气环境的智能化空气净化器。为了让大家更好了解及比较智能化空气净化器产品,小编特意整理*近备受人们关注六大智慧空气净化器产品。

Honeywell:HPA250智能空气净化器可提供过敏监控报告

空气净化器制造商Honeywell新推出的”HoneywellHPA250空气净化器,采用了“HEPA**空气过滤器”解决方案,能够清除空气中的过敏原。

虽然产品本身没有太大新意,但是它却支持通过蓝牙连接到使用者的Android或iPhone手机。连接之后,它就会提供联网过敏监控报告。至于设备本身,HPA250配备了一块触控屏、以及一个自动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传感器。

      LUFTMED智能空气净化器D600

LUFTMED空气医生系列D600,采用多重物理过滤净化技术,CADR值达到530m3/h,配合**AIT净化技术,净化能力提高20%,对空气中的主要污染物包括PM2.5、甲醛、苯、细菌、霉菌、VOC的去除率均超过99%。同时,D600还是一台非常“聪明”的空气净化器。D600采用智能侦测控制技术,配备的高敏感度传感器可以自动监测室内环境的空气质量状况,智能启动轻离子净化系统,主动向空气中释放轻离子,实现活性离子净化功能。用户还可以通过WLAN远程遥控技术,用手机轻松操控、实时了解室内环境空气质量。

由于产品智能化水平较高,LUFTMED产品在控制面板的设计上力求简洁,或采用TFT触屏,或采用简单按键。同时,为了让用户能够直观了解室内空气质量,产品在正下方配有灯槽,用不同颜色表示不同时段的空气质量水平。

VIGILANT™***款Wi-Fi智能空气净化器

VIGILANT™推出***款Wi-Fi智能空气净化器。它采用了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将VIGILANT™****的手机App与空气净化器**结合,真正实现了操控远程化和开启智能化,充分体现了其“Smartupyourlife”的产品理念。加上瑞士微米级滤网,**活性炭网,医疗级HEPA滤网等,在实现智能操控的同时,更让用户呼吸到如同来自瑞士的清新空气。

据了解,VIGILANT™利用创新的物联网技术结合自身的前瞻性设计理念,推出的*款被连入互联网的空气净化器,分有**版和**版。用户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操控,手动、自动两种模式可以让您在地球的任何一个地方都能随心启动家中的净化器,到家立刻享受洁净空气。其中,**版更加有内置空气质量传感系统,实时上报室内空气质量,用户可以在手机上清楚直观地看到数字显示的细颗粒污染物PM2.5、PM10,、挥发性有机化合物TVOC和一氧化碳CO的实时浓度。同时加入了智能操作模式,按照用户设定的空气质量标准,净化器通过实时检测,一旦空气质量超标则开启净化直到达标。有了这个功能,用户就可以轻轻松松一键选择瑞士空气标准,如同置身瑞士,还可以选择世界卫生组织(WHO)空气标准,或自定义设置空气标准。

另外,手机App还可以实时显示室内外空气量的各项数据,真正做到了随时随地,清新空气尽在“掌”握!

飞利浦智能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智能空气净化器无疑是数字化、智能化及互联化生活解决方案的绝佳代表之一。该产品将于2014年初*先在中国市场发布,率先给予中国家庭可智能化操控管理的洁净空气质量。

该款由第三方应用程序启动的飞利浦智能空气净化器可通过智能手机直接控制,从而为消费者提供*实时的室内及室外空气质量洞察。他们可以洞悉近几周室内外的空气质量,尤其能够监测到空气质量的高危期,例如烹饪时。而智能空气净化器能通过加速模式确保空气即便在高危期亦得到*大化的洁净。

此外,其操作十分简便易用,消费者随时随地都能通过第三方应用程序操控智能空气净化器,并在空气质量不佳时收到警示从而立即采取空气净化措施。这也意味着只要消费者提前通过无线操控净化家中空气,在踏入家中的第一步就丝毫呼吸不到污浊的空气。

 

TCL联手360推出智能空气净化器T3空气卫士

据了解,该产品内置高灵敏空气质量传感器,具有五重过滤系统设计之外,T3空气卫士和传统空气净化器*大的区别在于通过wifi模块24小时和互联网相连,实现空气净化器、手机App端与360的云平台的三者深度结合,用户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的使用信息和空气监测数据可以传输给360的云平台,360的云平台可以提供室内和室外空气质量信息供用户参考,未来用户还可以随时了解“家中的空气质量打败了本地XX%用户”。

另外T3空气卫士还搭载了全新的一体化滤网,并且通过收集空气净化器运行数据,针对性的给用户提供方便的滤网更换服务。

依托U+操作系统海尔发布***款智能空气净化器

该款智能产品不仅能够通过手机终端APP进行检查、去除等远程终端控制,鉴定室内空气质量等级,通过五大等级分析空气质量好坏,同时在人和物互动基础上实现了物与物交互沟通的突破,开辟了家居智能化新局面。

海尔此次推出的空气净化器和空气盒子处于同一WIFI环境后,空气盒子能够根据检测室内环境自动给空气净化器下达去除指令,为用户提供良好的空气。事实上,海尔智能空气净化器也可以“自交互”,即自己检测如超标后就自行清洁,同样不需要人的参与。

 

据了解,智能空气净化器是海尔U+智慧生活的组成部分,依托于U+智慧家庭互联平台、U+云服务平台以及U+大数据分析平台强大的技术支撑,智能空气净化器可实现跨品牌、跨产品的互联互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