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百度的智能硬件要上市?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读]不少网友猜测称是**要推出智能可穿戴设备了,而实际上,在这张卖关子的图上,还有一个手表图案。(当然,也有不同意见的用户表示,**新大招也可能是图案中间那个汽车)。但是目前**的还有智能家居平台,莫非?

就在刚刚,**官方自曝称,将在4月21日有大动作。这究竟是什么?

@**官微称“**+?=智能未来”,仅从字面来看,似乎是要发布智能终端,而微博配图中文字显示,“4月21日,再一次让你怦然心动”字样。

不少网友猜测称是**要推出智能可穿戴设备了,而实际上,在这张卖关子的图上,还有一个手表图案。(当然,也有不同意见的用户表示,**新大招也可能是图案中间那个汽车)。但是目前**的还有智能家居平台,莫非?

**的新品究竟是什么呢?还是有待下周一揭开谜底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